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產五星寺」拆了 中國國台辦罵民進黨迫害…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資料照,中央社)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資料照,中央社)

2018/09/26 12:12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被視為彰化之恥的「共產五星寺」屬於大違建,彰化縣政府日前祭出斷水斷電處分,限期改善仍無動靜,彰化縣政府依法今日一早前往拆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在例行新聞發佈會表示,「這暴露了民進黨有些人一邊去放任縱容『台獨』分裂行徑,一邊去打擊和迫害主張統一的台灣人士,這種做法必將受到兩岸群眾的反對和譴責。」

此外,中國最近宣稱破獲百餘起台灣間諜案,民進黨政府表示是「子虛烏有」。安峰山稱,台灣間諜情報機構以大陸為目標,大肆進行情報竊取和滲透破壞活動,違法活動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而事實勝於雄辯。「台灣某些部門迴避事實,混淆是非,還倒打一耙,只能證明他們做賊心虛。」

安峰山宣稱,台灣間諜情報機構卻採用卑劣手段,把魔手伸向大陸赴台就讀、涉世未深的這些年輕學子,嚴重傷害陸生利益,也嚴重破壞兩岸教育交流。「我們要求台灣有關方面立即停止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滲透破壞活動,切實保障大陸學生的人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