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偷來?「侯友宜布條」掛圍牆 屋主不滿:沒問過我

新北市中和區有居民發現未經同意家門口卻被掛上一條侯友宜的競選布條,想拆又不敢動手;圖為侯友宜親手送給支持者「厚友宜」小旗子。(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中和區有居民發現未經同意家門口卻被掛上一條侯友宜的競選布條,想拆又不敢動手;圖為侯友宜親手送給支持者「厚友宜」小旗子。(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2018/09/28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逼近,各個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宣傳,布條、看板大戰紛紛出籠,但有一名家住新北市中和的民眾反映,出門回家後突然發現,家門口圍牆竟然被掛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議員參選人的競選布條,讓他不滿地說,根本沒人問過他。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名住在中和的屋主表示,出門回家後竟發現,自家門口的圍牆竟然被掛上侯友宜與議員參選人金瑞龍的宣傳布條,不滿沒有人知會他就偷偷掛上布條,「我當時不在家啊!我哪有說這邊可以掛,我哪有這麼說?」

屋主表示,莫名其妙出現的布條讓他想拆又不敢動手,打電話去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反映,對方卻推都是「支持者掛的」,直言管不了支持者熱情的行為,讓聽到這答案的屋主又氣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