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新北議員蘇有仁將入獄 打悲情牌「向鄉親告別了」

蘇有仁擔任鶯歌鎮長時涉及受賄案,被法院判刑14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記者翁聿煌攝)

蘇有仁擔任鶯歌鎮長時涉及受賄案,被法院判刑14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28 08:1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敬愛的鶯歌鄉親父老們,有仁在此向大家告別了!」新北市議員蘇有仁因為擔任鶯歌鎮長時涉及受賄案,被法院判刑14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蘇有仁自覺已經70歲高齡,「此去能否再相見,恐是未定之數」,但他仍然心繫交棒參選的兒子蘇泓欽。

蘇有仁今晨發出告別信,信中指出,他36年前在鄉親的支持下,當選鶯歌鎮民代表,從此踏上政治這條路,他從鎮代、縣議員、鎮長到市議員,10次的參選未曾落選,甚至當他被羈押在看守所時,都在鄉親的力挺下,連任鎮長,讓他銘感五內,即使鞠躬盡瘁,亦難報答鄉親的不離不棄。

「面對司法的判刑確定,有仁雖有百般的冤屈」,但也只有無奈接受,他在此向鄉親告別,此生恐無緣再為鄉親貢獻心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