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任北農董事長 彭振聲:未來會與吳音寧直接溝通

彭振聲受訪說未來能與吳音寧直接溝通。(記者楊心慧攝)

彭振聲受訪說未來能與吳音寧直接溝通。(記者楊心慧攝)

2018/09/28 11:4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擔任北農董事長,一開始先由23席董事選出新常董,再由7名常董選出董事長,彭振聲順利通過兩關,被選為董事長,彭振聲受訪指出,改建案過去都透過市場處間接與北農溝通,如今能直接與吳音寧溝通,相信未來業務推展會很順暢。

彭振聲與吳音寧早上在會前曾在董事長辦公室聊天,大約閉門談了約40分鐘,之後兩人一起步入會議室開會。彭振聲順利被選為董事長,董事會不到1小時便結束。

媒體詢問,柯文哲派彭來是否要化解與北農的糾紛?彭振聲指出,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人」的關係,先前曾在高雄市政府服務30幾年,當時和任何人的溝通都無障礙,認為現在對業務的推展會較順暢。

至於吳音寧是否備詢一事,彭振聲則說會持續與吳溝通,找出對議會、北農都好的方式。吳音寧表示,會好好和彭溝通。

彭振聲表示,市場改建是很重要的工作,以往有很多意見需求面和供給面有差距,當董事長後,能了解需求面和經營方式,可以直接透過工程面直接解決,而未來也會與吳音寧當面溝通、協調。

彭振聲進一步指出,工務局主要負責市場工程,而需求主要由市場處負責,有時透過市場處,或許有某些部分不會這麼清楚,如今辦公室就在隔壁,可以直接和吳溝通,很多事情能直接拍板定案。

另外,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進度,彭振聲說,改建案要經過環評,預計明年二月環評報告會出來,應在明年底可開工,但開工要考慮防汛期,不希望因此工程影響到蔬菜供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