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北農董監事遊歐12天 吳音寧:歷屆都有、盼勿過度解讀

吳音寧今天受訪表示,過去每年都會安排董監事會出國考察行程,而行程是董監事會決議通過。(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今天受訪表示,過去每年都會安排董監事會出國考察行程,而行程是董監事會決議通過。(記者楊心慧攝)

2018/09/28 12:5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爆將帶北農董監事赴歐洲12日豪華團旅行,吳音寧今天受訪表示,過去每年都會安排董監事會出國考察行程,而行程是董監事會決議通過,其中將會前往荷蘭花卉批發市場、鹿特丹拱形市場、法國漢吉斯批發市場等,當然也會有觀光和城市特色的行程。

北農歐洲12日豪華團行程包括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Outlet等著名觀光景點。北農今早舉行臨時董事會,吳音寧受訪表示,此次出國考察行程,將前往歐洲的批發市場參訪,但也包含觀光和城市特色行程,其實出去參觀批發市場,除了看當地運作外,還有很多細節能參考和學習。

吳音寧也說,歷屆董監事都有安排出國考察行程,期盼外界不要過度渲染,出國考察以批發市場為主要參觀,未來也會公佈考察報告。

至於董監事會出國考察行程開放眷屬參加,吳音寧則說,眷屬都是自費參加,是很正當的行程,盼外界勿過度放大小細節挑毛病。

對此,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表示,由於剛上任,所以不會一起去歐洲考察團,但他有聽總經理說明該行程,且此案經過內部研討,到歐洲批發市場,他認為員工去見識對北農的經營是有所幫助的,該行程、預算都經過董監事會議通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