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疏濬回饋金被濫用 議員:難怪屏東貪污判刑鄉鎮長這麼多

屏東縣議員吳亮慶抨擊疏濬回饋金被濫用,難怪屏東貪污被判刑的鄉鎮長這麼多。(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縣議員吳亮慶抨擊疏濬回饋金被濫用,難怪屏東貪污被判刑的鄉鎮長這麼多。(記者李立法攝)

2018/09/28 16:32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吳亮慶今天質詢有關水利署疏濬回饋金運用議題時,抨擊縣府未將款項用於治水工作上,而是拿去補助鄉鎮公所舉辦唱歌跳舞,好像天下都太平了,都不會淹水了,鄉鎮長最喜歡辦這種活動,因為大家都有錢賺,難怪屏東縣貪污被判刑的鄉鎮長這麼多。

吳亮慶不滿指出,南二高長治交流道路段每逢豪雨就淹水,今年就淹了3次,居民怨聲載道,反映了10幾年都沒有用,好像沒有政府一樣;水利署今年核撥近9000萬元疏濬回饋金給屏東,縣府居然補助給鄉鎮公所辦卡拉OK、放煙火,吃吃喝喝花掉了,居然有鄉鎮公所辦一場中秋晚會要花400萬元,檢調單位應該要好好查一查。

縣府研考處長鄞鳳蘭說,有關該鄉鎮公所舉辦的中秋晚會,縣府的資料是補助50萬元,是依據水利署疏濬回饋金管考要點,只要符合水資源教育宣導項目,縣府就會將計劃轉送水利署,經費的核定權在水利署並非縣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