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大撒幣」 丁守中回嗆:時力連選里長的資格都沒有

丁守中痛斥「時代力量那些人連選里長的資格都沒有」。(資料照)

丁守中痛斥「時代力量那些人連選里長的資格都沒有」。(資料照)

2018/09/28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承諾將來要為里長配備電動機車、手機和電腦,以及恢復三節獎金、讓里長出國考察等制度。時代力量痛批丁守中推的是「大灑幣」政策,根本是打著科技名義在騙選票。丁守中也回批抹黑,反嗆時代力量「連選里長的資格都沒有」。

丁守中昨(27)天出席國民黨舉行的台北市里長團結授旗大會時,當場宣布若當選,將讓里長配備機車、手機及電腦,以及恢復三節獎金、出國考察制度,還說里長像土地公一樣守護民眾,卻沒有薪水。他將推動的這些新制度,完全是為了公務上的需要,而手機、電腦等配備更是為了讓里長能跟市府網絡連結,加強溝通的管道。

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在臉書發文說,今早五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開記者會時就提到此事,時力認為,丁守中根本把人民當作提款機,亂推「大撒幣」政策,居然還說是為了科技化,他更痛批,「食古不化的國民黨,還想打著科技騙選票,還是省省吧!」

丁守中對於時代力量的批評也憤怒回擊,他說,無論是機車、電腦還是手機這些公務配備,都會詳細列冊管理,並依法交接、折舊。時代力量的批評根本是扭曲抹黑,「難道他們不知道當議員後也有這些配備?」痛斥「時代力量那些人連選里長的資格都沒有」!

林昶佐在臉書上批丁守中把人民當提款機,亂推大撒幣政見。(圖擷取自臉書)

林昶佐在臉書上批丁守中把人民當提款機,亂推大撒幣政見。(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