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共產寺」被拆 網傳白沙屯媽祖顯靈趕走魏明仁

前「碧雲禪寺」比丘尼到拱天宮祈求媽祖顯靈。(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前「碧雲禪寺」比丘尼到拱天宮祈求媽祖顯靈。(記者顏宏駿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2018/09/29 13:3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白沙屯媽祖顯靈?魏明仁涉嫌強佔「碧雲禪寺」,並改建為「五星共產寺」,如今因為違反建築法被拆除。當初被魏明仁趕出寺院的4名比丘尼感觸良多,為了爭回寺產,他們一再敗訴,去年3月遇到「白沙屯媽祖」回鑾過境二水鄉,她們打破「佛」、「道」籓離,破天荒穿著袈裟攔轎喊冤,結果一年半後,魏明仁真的被中華民國政府掃出門,有信眾認為這是「媽祖顯靈」。

去年3月5日當天,碧雲禪寺前住持釋懷宗率其它3位比丘尼在白沙屯媽祖鑾轎從雲林進入二水境內就跪地申冤,媽祖鑾轎特別停下,接受比丘尼的「陳情書」,這段「佛教」與「台灣民俗信仰(道教)」的另類接觸,如今成為一段傳奇。

釋懷宗說,為了寺産,她心力交瘁,有淚哭到沒淚,她是誠心祈求媽祖顯靈,她相信媽祖一定看得到這一切。她3月16日白沙屯媽祖回鑾駐駕後,還率信徒共43人,到苗栗拱天宮再一次秉明媽祖「希望媽祖顯靈,手舉高高,幫碧雲禪寺,把產權從魏明仁手中拿回來」。

這段畫面目前在網路流傳,有民眾說,實在太靈驗了!以前沒有多少人知道魏明仁如此可惡、囂張,透過「紐約時報」的揭露,剛好讓政府動手,真的老天有眼,一個欺負出家人,沒有神佛信仰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