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辦募款餐會 林昶佐:宜蘭要作改變的火車頭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辦募款餐會,席開75桌,支持者熱情參與。(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今天在宜蘭辦募款餐會,席開75桌,支持者熱情參與。(時代力量提供)

2018/09/29 17:24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今辦「宜蘭的希望、時代的力量」募款餐會,席開75桌。代表黨中央出席的立委林昶佐說,宜蘭是台灣民主改革的火車頭,他對宜蘭選情很有信心,力拚6席全上。

時代力量在宜蘭縣提名3個縣議員、2個市民代表與1個里長,共6名參選人;宜蘭黨部今天舉辦募款餐會。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表示,6位參選人有學歷,有專業,還有熱情與理想,透過餐會凝聚力量「做夥向前衝」,參選人與立委林昶佐、宜蘭黨部主委林郁容一同揭開選戰旗幟,力拚年底選舉全壘打。

林昶佐說,台灣正在改變的年代,怎麼樣能夠讓台灣民主政治,讓年輕人、年輕政黨可以注入改變,這會影響台灣未來5年、10年的發展,他相信在這改變過程,宜蘭會跟以前一樣作為改變的火車頭,年底是時代力量首次參與的地方選舉,他對宜蘭選情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