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回鄉為表哥站台 「沒被抹黑打倒」

吳音寧爲表哥黃盛祿站台。(記者顏宏駿攝)

吳音寧爲表哥黃盛祿站台。(記者顏宏駿攝)

2018/09/29 20:4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民進黨籍溪州鄉長黃盛祿兩屆任滿,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彰化縣長魏明谷及立委陳素月、洪宗熠、黃秀芳、林淑芬,還有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都來站台,但支持者更想看的黃盛祿表妹,也就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曾經稱自己是「鄉下來的小白免」的她說,如果沒有表哥給她8年公所秘書的歷練,就沒有辦法進入北農,也沒有辦法面對各方而來的攻擊和抹黑。

吳音寧說,她原本只是一個作家,因為8年前表哥「阿祿仔選鄉長」,選上了,她才有機會進去鄉公所為大家服務。

吳音寧說,政治要討好人很容易,但為了理念,不得罪人很難,一路走來,從國光石化、中科搶水,阿祿仔永遠堅持「作田人」的理想和關懷,不怕惡勢力,她因為跟過他,也把這分鄉下人的堅持帶到台北。

「為什麼今天還能站在這裡,沒被抹黑打倒」,她說,去年6月,她一個庄腳囝仔接下北農總經理,沒有想到台北的政治、媒體資訊快速流通一些不實的抹黑,一件接一件,尤其是今年3月的「殘菜事件」,還拖累了大庄村民,一連串的抹黑、攻擊,很慶幸咱的堅持一直都沒有改變。

吳音寧說,不論環境再困難,再險惡,守護鄉土、堅持土地的情懷永遠不會改變。她呼籲支持者,一定要支持跟她一樣一路走來堅持理想的「阿祿仔」做縣議員。

相關影音

黃盛祿成立競選總部,氣勢如虹。(記者顏宏駿攝)

黃盛祿成立競選總部,氣勢如虹。(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