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人沒欠政黨」但... 陳其邁:國民黨虧欠高雄

陳其邁週六、日全高雄跑透透(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週六、日全高雄跑透透(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9/30 14: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說過,高雄不欠民進黨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表示,高雄人本來就沒欠任何政黨,是國民黨虧欠高雄。

陳其邁週末行程滿檔,昨天從早到晚共9個行程,其中多達6場群眾造勢,今早又參與小港後援會成立,4千多支持者擠爆整條馬路,展現陳其邁基層實力。

陳其邁指出,高雄人沒有欠任何政黨,但是國民黨虧欠高雄人,以交通建設為例,國民黨數十年始終忽視,直到民進黨執政高雄,捷運才動工興建完成營運。

他說,高雄的捷運建設在過去長期遭國民黨政府延宕,直到謝長廷擔任市長後才動工,陳菊市長更進一步推動捷運黃線,才讓整個捷運路網逐漸完整成形。

陳其邁強調,他除了已向賴院長爭取將紅線延伸至台南,更向蔡總統爭取捷運紅線向南延伸到林園地區,並得到總統允諾,已指示行政院立即著手規劃研議﹔若他當選市長,一定用最快速動推動,在不久的將來讓我們林園、小港的居民享有更便利的交通。

陳其邁表示,港市合一、高雄港的整體規劃,都在民進黨執政後,問題才漸漸改善。

陳其邁強調高雄人沒欠任何政黨,但國民黨虧欠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強調高雄人沒欠任何政黨,但國民黨虧欠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