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雲林輔選 蔡英文:用選票拒絕黑金力量

總統蔡英文(前左3)與五合一參選人振臂高呼當喊。(記者林國賢攝)

總統蔡英文(前左3)與五合一參選人振臂高呼當喊。(記者林國賢攝)

2018/09/30 18:3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斗六市長林慧如今天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站台時表示,她已明確宣布水井不收規費,卻還有人用不實謠言蹧踏抺黑李進勇,希望大家讓總統拜託,用選票還給正直的「勇伯」公道。

蔡英文表示,李進勇是正直且守護雲林的人,為了水井規費收費不正義,他三番二次到中央為農民請命,向她提出免收規費建言,而她在上次來到雲林,也宣布水井將免收費,對手卻仍用不實謠言蹧踏、攻擊李進勇,是非常不正義的手法,我們要用選票還給他公道。

蔡英文指出:「年底選戰是雲林的關鍵,為我們選出雲林的未來,及雲林的價值,選一個正直力量,所以我們要用我們選票拒絕黑金的力量返回雲林,請大家讓總統拜託一下,支持正直顧雲林。」

李進勇表示,雲林縣這3年多來,創下來農業產值連續年超過700億元、全國第一、綠能發電量全國第一,雲林一直在進步,而雲林需求繼續捍衛清廉、勤政的價值,守護雲林價值,請大家全力支持民進黨所提名五合一參選人,捍衛雲林進步與未來。

李進勇、林慧如與縣議員參選人斗六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下午成立,全縣各公職參選人幾乎全部到場,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到場致贈好采頭,現場熱鬧滾滾。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致贈李進勇(右)好采頭。(記者林國賢攝)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致贈李進勇(右)好采頭。(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