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遞青年論壇邀請函促辯論 蘇貞昌爽快願挑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瑞義市場、華德市場掃街,遇學生當面遞交「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邀請函,蘇貞昌爽快接下邀請函,允諾全力配合參加。(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瑞義市場、華德市場掃街,遇學生當面遞交「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邀請函,蘇貞昌爽快接下邀請函,允諾全力配合參加。(記者賴筱桐攝)

2018/10/03 10:3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瑞義市場、華德市場掃街,遇學生當面遞交「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邀請函,希望參選人針對青年關心的議題面對面討論並相互提問,蘇貞昌爽快接下邀請函,允諾全力配合參加,他也呼籲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不要再閃躲。

輔仁大學學生會會長劉家杭表示,雙北市幾所大學學生會共同舉辦「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同學們都非常關心公共事務,很可惜這次選舉沒有公辦電視辯論會,他們希望以學生為主體,向參選人詢問青年在乎的議題,包括勞動、就業及交通等,討論過程將增加互動性強烈的環節,包括參選人之間互相提問。

台北大學學生議會議長林義翔說,例如台北大學三峽校區二期宿舍流標,導致大一新生沒有宿舍住,附近北大特區高房價,學生又負擔不起,想請問市長參選人有何解決辦法?

蘇貞昌回應,「我是很願意啦!」市民有知的權利,青年關心的議題,應該向青年朋友及學生報告,真理會越辯越明,大家可以檢驗參選人怎麼做,才能做出投票的決定,學生關心公共事務、舉辦論壇非常不簡單,他會全力支持,「應該怎麼辦,我們就參加,希望有一個可以一起討論的機會,看看對方願不願意。」

蘇貞昌批評,媒體邀請侯友宜參加辯論會,侯已經躲1個多月了,他一直公開呼籲,侯也不出來,都靠發言人去講,好像發言人要當市長一樣,這是不應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