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器官仲介風波 時力北市議員候選人發共同聲明表態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針對柯P器官仲介案發布共同聲明,強調在未有具體證據前不應再進行操作。(資料照)

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針對柯P器官仲介案發布共同聲明,強調在未有具體證據前不應再進行操作。(資料照)

2018/10/03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器官仲介爭議,隨著《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昨日來台,再度炒起話題熱度。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今發表共同聲明,強調在沒有具體證據的前提下,不應再以此進行任何操作。

時力北市議員候選人黃郁芬、蕭新晟、吳崢、林亮君、林穎孟5人今發表共同聲明,以「政治討論應本於良性競爭原則,我們反對捕風捉影式的指控與抹黑」為主旨,指葛特曼在《屠殺》一書與近日幾場記者會之爭議,不足以證實柯P從事「活摘器官」或「器官仲介」。

聲明寫道,柯文哲與涉及活摘器官的醫師舉行研討會,甚至教導葉克膜技術,但他們認為,這些爭議牽涉到高度醫療專業與醫學倫理,認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所說的,「任何人的指控都要有明確的證據,在沒有證據的指控下都是很大的傷害」,因此,在未有具體證據前提下,不應再以此進行任何操作,否則無益公眾事務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