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今發佈小額募款宣傳片 柯文哲入鏡代言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左)今天發佈小額募款宣傳影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入鏡代言。(圖由徐欣瑩提供)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左)今天發佈小額募款宣傳影片,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入鏡代言。(圖由徐欣瑩提供)

2018/10/03 17:28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發佈小額募款宣傳影片,並公布募款帳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入鏡代言,平時用錢超省的他也在拍攝時率先捐款1000元,拋磚引玉。

「我要把這1000塊,捐給比我更需要的人;每個人捐個500塊、1000塊都不嫌少,有你的參與,讓改變在新竹也會發生。」柯文哲在募款宣傳影片中當眾把1000元投入小額募款箱,以具體行動力挺徐欣瑩。

徐欣瑩說,自從她33歲從政參選縣議員開始,除了發文宣、舉辦問政說明會,就是在路口以及挨家挨戶地拜票,靠著衛星大地測量博士的專業學歷以及面對面的親自懇託,以最簡約的形式來參選,而她擔任議員之後也堅持不包工程、不炒土地、不收紅包的原則進行問政和服務,一直有賴各方鄉親的小額捐款來維持選務。

徐欣瑩也說,雖然她租用的服務處和競選總部規模都不大,但是愈接近選舉開銷增加,因此要懇請鄉親不吝支持,讓清白參選、沒有包袱的她能為大家服務。

徐欣瑩陣營表示,柯文哲上月22日與徐欣瑩直播穿著的「選個正常人」創意T恤,因為網友熱烈詢問,所以特別製作出來提供給捐款支持者,只要捐款超過1000元,就可以獲贈1件,在10日隔天就會開始寄發T恤給捐款的支持者。

徐陣營也透露,有請徐欣瑩及柯文哲親手在其中一件共同簽名,屆時將隨機寄出,因此只要在10日前這一週內捐款至募款帳戶,就有機會成為收到這件徐欣瑩及柯文哲簽名T恤的幸運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