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蔡政府用司法手段讓傅崐萁坐牢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認為,蔡政府用司法手段讓傅崐萁坐牢,很不道德。(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認為,蔡政府用司法手段讓傅崐萁坐牢,很不道德。(記者林欣漢攝)

2018/10/03 17:4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今天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在基隆登場,民進黨行動中常會則移師花蓮,雙方互別苗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受訪表示,民進黨在花蓮採取「非常凶猛」的動作,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就是被蔡政府用「很明顯的司法手段」,要坐8個月的牢獄,「我覺得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吳敦義說,他們挑一個「並不是具體有實證」的案子來打擊傅崐萁,很不道德,「如果有錯不會拖這麼久沒處理,現在靠近選舉,殺手就下來了,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吳敦義表示,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是國民黨表現傑出的立委,過去到花蓮幾次看到她表達政見,相信未來徐若有機會治理花蓮縣政,會很出色,其他縣市也一樣,「我們提的都是相當優秀的人選。」

吳敦義強調,好人選了解市政、縣政,在地方上熱心服務,有很好的績效,就會累積民眾對他的信賴與支持,更重要的是,團結就會勝利,過去不會贏都是因為不夠團結,所以要一心一德,團結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