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悉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 柯P:不知死刑犯來源

柯文哲說,全世界只有中國跟台灣用死刑犯當作器官捐贈者,但死刑犯的來源不是他所知道的範圍。(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說,全世界只有中國跟台灣用死刑犯當作器官捐贈者,但死刑犯的來源不是他所知道的範圍。(記者劉信德攝)

2018/10/04 11:5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日前大動作來台召開記者會,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器官移植事件,並質疑柯文哲應知悉中國進行活摘良心犯器官。對此,柯今早受訪沒有正面回應,僅解釋,全世界只有中國跟台灣用死刑犯當作器官捐贈者,但死刑犯的來源不是他所知道的範圍。

柯文哲指出,他還在醫界時,中國尚未通過腦死判定條例,所以當時中國的器官來源是死刑犯,至於死刑犯的來源就不是他知道的範圍,但他知道中國用死刑犯當器官捐贈者,是因過去在國際移植醫學界都討論過很多。

媒體追問,如果沒有帶病人去中國仲介器官,那有幫忙安排預約嗎?柯對此高聲回應「沒有啦!」隨即快步離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