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嗆賭民調 月底差距未達15%內請雞排、珍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資料照)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資料照)

2018/10/04 12:5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昨與名嘴唐湘龍、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李明賢連袂上「市長進行式+94要客訴」直播節目,3人一搭一唱轟中央執政不力,酸溜溜指小英只敢去營區不敢進市區,就怕拉低各地選情,陳更嗆賭,如果月底民調差距跟鄭文燦未拉進15%以內,就買100份雞排、100杯珍奶請觀眾。

陳學聖曾多次表示桃市選情逐漸倒吃甘蔗,聲勢雖慢熱但明顯進展,他在節目上聲稱,只有國民黨才能建設好桃園、懂得桃園市民要的是甚麼,反觀鄭文燦施政蝸行牛步,如社會住宅跳票、航空城停擺、各項軌道建設延宕,也以對手的經歷與自己對比,說自己曾任記者保有默默觀察社會的性格,鄭文燦則是當過新聞局長,大鳴大放又愛作秀。

「大環境的影響很大,鄭文燦打得很好是因為他只打小球、不打大球」唐湘龍認為,鄭文燦的確把「小事」安頓得好,但卻無法處理有規模的建設,他分析,桃園航空城潛力十足,只要發展起來可望成為亞太航空樞紐,但是民進黨冷處理兩岸關係,不與中國配合,航空市場要怎麼發展?

李明賢則提出「勝選」看法,建議陳學聖掌握時事、提供改善策略並多爭取曝光,在本質上藍大於綠的桃市,一定有機會逆轉勝。

3人都看好國民黨年底逆轉勝,在主持人楊琇晶起鬨建議下,端出選舉「祭品」,表示如月底前民調沒有拉到差距15%以內,就各買100份雞排、100杯珍奶請觀眾;陳學聖笑說,選民千萬不要為了雞排跟奶茶讓民調太難看,畢竟選舉是選桃園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