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告吳祥輝? 柯文哲:該告都會告 總會輪到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歡欣鼓舞,十全十美–107學年度臺北市非營利幼兒園聯合揭牌」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出席「歡欣鼓舞,十全十美–107學年度臺北市非營利幼兒園聯合揭牌」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10/05 11:3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儀式,期間受訪,被問及只就伊森‧葛特曼稱「liar(騙子)」提告誹謗,並沒有就影射涉入買賣內容及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提告一事,柯文哲說,「他們也不用難過,該告的一個一個都會告,問題是律師整理需要時間」、「總會輪到他」。

就器官移植風波,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仍選擇相信柯文哲。對此,柯文哲僅稱,他是醫界的,又是成大出來的,他能說不相信嗎?媒體追問,「賴的說法是否會讓大家相信這件事跟民進黨無關?」但柯並未回應,只是咧大嘴向發問記者乾笑。

柯文哲也說,「其實在醫界都很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這也是台灣整個政治...不過我們也不能期待國家一次就完全進步,大概一次又一次的選舉中,應該會越來越好。」

柯文哲強調,這種醫療的東西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其實他覺得是這樣,有時做政治操作的人,對醫療不了解,所以會自以為高興在那裡打,可是對專業人士、出身醫界的人,會覺得「哇,這太離譜了」,只能說他們選錯題目。

另就民進黨陣營,普遍立場仍與4年前一致,相信柯文哲的態度。柯文哲認為,因為事實的真相大家都曉得,但這也是一個問題,醫界看來這實在太離譜的東西,在媒體操作下,對醫療不了解的人還是有作用。但柯仍酸,(民進黨)還是有些人靈魂交換。

至於對葛特曼只告「騙子」,不就指控內容提告的部分。柯文哲強調,該告的一個一個都會告。而吳祥輝要控違反醫師法方面?柯也說,這個就是這樣,他也不要急,總會輪到他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