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邀辯論 許忠信呼籲:黃偉哲別讓辯論會夭折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呼籲,黃偉哲應答應成大學生會舉辦的辯論會,面對學生與市民的提問,別讓辯論會夭折。(記者萬于甄攝)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許忠信呼籲,黃偉哲應答應成大學生會舉辦的辯論會,面對學生與市民的提問,別讓辯論會夭折。(記者萬于甄攝)

2018/10/05 13:2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成功大學學生會與台南社區大學發起台南市長選舉辯論會,6名參選人中已有5位表達願意參與,唯一尚未答應的僅剩民進黨提名人黃偉哲,因此,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許忠信今公開督促,「呼籲黃偉哲,別讓辯論會夭折」,直接面對學生與市民的提問,表達自己的政見。

許忠信表示,學生是我們的下一代,但許多年輕學生普遍已對政治冷感,甚至是無感,認為政治就是權力惡鬥,是一灘黑水,不過,如今有學生願意舉辦參選人辯論會,各參選人也應有責任來闡述自己對青年議題的意見,而非潑學生冷水。

許忠信認為,學生更能代表公正的第三方,他們沒有被政黨「綁架」,而是很單純地基於自己的想法,想聽取參選人對於台南未來的治理藍圖,同時更能增加青年學子在台南落地生根的誘因,這樣的辯論會效果,何樂不為。

許忠信也強調,自己雖是成大教授,但跟成大學生會毫無瓜葛,更不認識學生會會長,選舉期間,他每天都有許多掃街發放政見文宣、走訪鄰里的行程等,但仍樂意參加學生舉辦的辯論會,辯論會對參選人來說是基本功,所以呼籲黃偉哲趕緊答應,別讓辯論會夭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