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議員參選人布條被噴漆 新埔警方追查中

新竹縣首宗疑似選舉暴力事件發生在新埔鎮,代表會主席張碧冬轉換跑道参選議員,其競選布條卻遭人噴漆,警方已主動展開調查。(記者黃美珠翻攝)

新竹縣首宗疑似選舉暴力事件發生在新埔鎮,代表會主席張碧冬轉換跑道参選議員,其競選布條卻遭人噴漆,警方已主動展開調查。(記者黃美珠翻攝)

2018/10/05 21:00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新竹縣5合1選戰今晚傳出首宗疑似選舉暴力事件!

這次轉換跑道參選縣議員的新埔鎮代會主席張碧冬,其懸掛在新埔三聖宮入口處的競選布條1面,昨天下午被人發現,遭人在她眼睛部位噴上紅漆,疑有警告意味。

新埔警分局在第一時間掌握消息且主動啟動偵查,除訪談張碧冬抽絲剝繭,也查訪事發地周邊住戶、調閱路口監視器等,以求迅速釐清行為人動機。

張碧冬在沉默1天後,今晚對支持者發表聲明說:昨有選民拿布條照片並跟我說,我的臉被噴漆了,了解以後碧冬我不會怪罪誰,必(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支持的候選人,碧冬也不會因爲被人噴漆就被打敗,碧冬不會讓支持我的選民失望,不管多艱辛的路程,只要有你們支持與鼓勵碧冬都不怕苦,此讓我腳下更帶勁地往前衝刺。讓我們一起打拼,現在看得到碧冬,保證未來也一定找得到碧冬,選前選後如一,絕對不會無影無蹤,「要人服務找碧冬,碧冬就是你要的人」,希望能再次獲得選民青睞,支持,鼓勵,肯定,謝謝。

而她受訪僅表示獲悉當下很緊張和惶恐,但仍會全力爭取勝選、做好選民服務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