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柯文哲「Liar」被控妨害名譽 葛特曼赴北檢出庭

「屠殺」作者葛特曼被柯文哲控告妨害名譽,今天葛特曼主動到北檢接受偵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被柯文哲控告妨害名譽,今天葛特曼主動到北檢接受偵訊。(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8/10/05 23: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屠殺」作者葛特曼在記者會上稱他為「Liar(騙子)」,昨天委任律師陸正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今天下午2點,葛特曼主動到北檢接受偵訊,由主任檢察官張書華親自訊問,庭訊歷時8小時至今晚10點多結束,葛特曼已獲請回。

據悉,葛特曼今天出庭時,除了是被柯文哲控告妨害名譽及遭律師黃文玲告發違反選舉罷免法的被告身分之外,另外針對柯文哲被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告發,指柯曾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器官來自法輪功,涉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一案,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

北檢今天也表示,葛特曼今天下午2點,主動向北檢報到前來出庭,檢方同時以被告及證人身分進行偵訊,訊後已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