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特曼北檢應訊 「我能為我所說的負責」

葛特曼在5日到北檢出庭應訊,他表示對自己「很有信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葛特曼在5日到北檢出庭應訊,他表示對自己「很有信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8/10/06 0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捲入活摘器官風波,被《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稱是「Liar」(騙子),柯P則委託律師至北檢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北檢在5日以被告身分傳訊葛特曼,葛特曼在接受8小時的庭訊後離開北檢,他表示如果檢方傳他出庭,他仍會來台應訊。

葛特曼是在5日下午2點主動到北檢接受檢察官張書華親自訊問,在晚間離開北檢時遇到媒體時接受採訪,回答相關問題。

根據《蘋果》報導,葛特曼表示自己在台灣面對十分公平的對待,對他今天經歷的事情「很有信心」,並強調「我能為我所說的負責」。

葛特曼認為自己會打贏這場官司,也說明並不是為了選舉而且來台灣,而是希望更多人關心活摘器官的議題。至於他指柯文哲是「騙子(Liar)」的部分,葛特曼則說「他一直對我書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在說謊」

葛特曼特別關心發生在中國的人權災難,尤其是近期發生在新疆的事件,他也透過翻譯說明,希望台灣人能挺身而出,持續關注維吾爾族在中國新疆所遭遇的迫害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