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煌雄請辭促轉會主委 楊翠:會內事先並不知情

促轉會發言人楊翠表示,主委黃煌雄事前沒有在會內提過要辭職一事。(資料照)

促轉會發言人楊翠表示,主委黃煌雄事前沒有在會內提過要辭職一事。(資料照)

2018/10/06 12:2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主委黃煌雄今日發表辭職聲明,正式決定主動辭去促轉會主委一職。對此,促轉會發言人楊翠表示,主委事前沒有在會內提過要辭職一事,至於相關去留問題,後續由行政院處理。

據了解,促轉會昨日剛隆重舉行「平復司法不法之第一波刑事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公告撤銷1270位政治受難者有罪判決。會後,黃煌雄還與促轉會工作人員一同合拍紀念照,今日上午突然發表請職聲明。

楊翠指出,主委事前沒有與委員提過要請辭一事,也沒有在網路群組說過此事,自己是今天看見媒體披露消息才知道的。

楊翠提及,今日稍早與主委秘書聯絡,告知確有此事,主委也發表請辭聲明,後續事宜由行政院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