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數落執政差 高市府反擊國民黨對高雄做了什麼

高市新聞局長反擊藍營數落,質疑國民黨位居高位者不知反省、只會污衊。(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新聞局長反擊藍營數落,質疑國民黨位居高位者不知反省、只會污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0/06 13: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對民進黨在高雄執政提出諸多批判!高市新聞局長張家興今反問3個「為什麼」﹖反駁國民黨政治人物的質疑,並直言在中央執政近60年的國民黨,在高雄只留下重工業污染、及資源分配重北輕南、批評國民黨居高位者不知反省,只會污衊高雄。

張家興表示,如果高雄市真的那麼差,為什麼年度營利事業銷售額成長連續兩年是六都第一?為什麼華邦電、日月光和蘋果供應鏈一環的台郡科技等半導體大廠,接連加碼投資近5000億在高雄?為什麼13年來勞動人口增加11萬、勞保投保人口更增加13萬?

張家興指出,反觀中央執政近60年的國民黨,在高雄只留下了重工業的污染,以及資源分配及產業佈局的重北輕南,而縣市合併後補助不變又跳票後短缺818億的虧欠,何以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這些在國民黨位居高位者從不提起、又不知反省,甚至還回過頭污蔑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