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暨客家後援會力挺 陳其邁:加速綠園道與捷運黃線

陳其邁鳳山暨客家後援會今成立,支持者爭相與到陳其邁握手、合影(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鳳山暨客家後援會今成立,支持者爭相與到陳其邁握手、合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0/08 00:1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鳳山暨客家後援會今成立,超過4千支持者到場力挺、現場座無虛席,也展現鄉親對陳其邁的高度期待﹔陳其邁承諾,未來將加速綠園道及捷運黃線計畫,讓鳳山不僅是宜居的好所在,更是繁榮的新都心。

陳其邁同時對現場客家鄉親表示,語言是一個族群的根,因此在校園進行母語教育刻不容緩,根據客委會2016年調查,目前只有4.9%民眾在家會和子女說客話,凸顯客家文化存續正面臨危機﹔為保存跟傳承客家文化,他不只要逐年增加客委會預算,也會透過校園推動沉浸式教學,打造更友善的客語學習環境,讓客家精神繼續傳承。

鳳山區後援會長、立委許智傑說,鳳山是目前高雄人口最多的行政區,鐵路地下化即將完工,還會有捷運黃線通過,這些重大交通建設會讓鳳山變得更方便,並且帶動整體發展﹔他呼籲市民朋友堅定支持對鳳山發展有具體規畫的陳其邁,把鳳山建設成一個進步、宜居的好地方。

陳其邁則強調,他會加速推動捷運黃線,連結亞洲新灣區經過鳳山到鳥松,並設立國民運動中心,全面提升鳳山生活機能,讓鳳山不僅是宜居好所在,更是繁榮的高雄新都心。

陳其邁承諾將加速綠園道與捷運黃線計畫(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承諾將加速綠園道與捷運黃線計畫(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