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韓國瑜兩位數落後陳其邁

姚立明。(資料照)

姚立明。(資料照)

2018/10/09 12: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情升溫,雖然國民黨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網路聲量較高,但名嘴姚立明強調,韓國瑜至少都是兩位數、10幾趴以上的落後給陳其邁,沒有什麼大改變。

近期有些民調,指陳其邁和韓國瑜的民調只剩2%、3%,還有人宣稱已黃金交叉。對此,名嘴、也是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的姚立明,昨晚參加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時強調,這些都是錯誤的,大局並沒有甚麼改變。

姚立明說,目前略有一些改善的,就是韓國瑜沒有掉下來,韓國瑜凡是在軍公教區會有一些人數,「但到現場看,就知道幾乎沒有年輕人,全是退休的軍公教人員為主,也就是年改的反對者。」

姚立明表示,這批人非常熱情,因為感覺到韓國瑜的氣勢略為好轉,所以他們就非常興奮,可是對大局其實沒有改變。

姚立明強調,雖然他承認陳其邁的民調也沒什麼變動,但韓國瑜至少都是兩位數、10幾趴以上的落後陳其邁,沒有什麼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