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指蒜商 張麗善之子控告雲林副縣長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今天律師陪同前往雲林地檢署控告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毀謗。(記者黃淑莉攝)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今天律師陪同前往雲林地檢署控告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毀謗。(記者黃淑莉攝)

2018/10/09 18:20

首次上稿 12:59
更新時間 18:2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今天拿著2015年雲林縣府頒發的「地方型SBIR補助計畫」紀念狀等資料,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雲林地檢署控告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誹謗,另為了捍衛自己及公司的名譽,針對網路上不實的言論也將委請律師處理。

針對丁彥哲在臉書PO文指張席維擔任詠統生技公司的監察人,質疑他是蒜商。張席維今天在律師陳姿君陪同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

陳姿君指出,詠統生物科技並從沒進口一顆蒜頭,資料從公司登記資料、經濟部網站資料都可查證,丁彥哲的PO文已眛於事實,因此提告誹謗,並將事實公諸於大眾。

張席維拿出公司登記資料進一步指出,公司營業額只有3000萬元,根本無法荷擔丁副縣長所說的這麼高價位的進口,且2015至2017根本沒有進口蒜頭。

張席維強調,當初是看到雲林蒜頭產銷失衡問題,因此投資詠統生技公司,想要透過加工提升蒜頭價值,保障農民收益不因產銷失衡起伏,公司沒有進口過一顆蒜頭,丁副縣長沒有查證之下在網路上散播不實謠言及抹黑,因此提出告訴。

丁彥哲回應指出,張席維的按鈴控告,更加證實了,他們家族確實從事蒜頭生意,而張席維的母親張麗善身為立法委員,她的一言一行對於農業都是有影響力的,他們家人從事任何行業都應該審慎考量利益迴避。既然他們已經提告,那麼後續的一切就交由司法去判斷。

張席維拿出當年公司成立雲林縣長李進勇頒發的紀念狀,強調公司成立是為解決蒜頭產銷失衡問題,且獲縣府表揚。(記者黃淑莉攝)

張席維拿出當年公司成立雲林縣長李進勇頒發的紀念狀,強調公司成立是為解決蒜頭產銷失衡問題,且獲縣府表揚。(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