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特曼密訪民進黨」是假新聞 她嘆台灣被闇黑勢力操縱

網路上有人變造葛特曼拜會民進黨團照片,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批,台灣到底被一個怎樣的闇黑勢力操縱?(圖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網路上有人變造葛特曼拜會民進黨團照片,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痛批,台灣到底被一個怎樣的闇黑勢力操縱?(圖擷取自管碧玲臉書)

2018/10/09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三立新聞》的新聞畫面,稱「葛特曼秘密拜會民進黨團」,但《屠殺》作者葛特曼的頭部卻很不自然,明顯為移花接木惡意變造,《三立新聞》也表示已經提告。對此,綠委管碧玲表示,「台灣到底被一個怎樣的闇黑勢力操縱?」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沒多久,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派遣前副國務卿伯恩斯(William Burns)來台,由時任AIT主席薄瑞光和AIT處長梅健華陪同拜會,蔡英文則由時任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與前外交部長黃志芳陪同,並合影紀念。

原先照片中的人物由左至右分別是梅健華、伯恩斯、蔡英文、薄瑞光與吳釗燮,惡意變造的照片則將伯恩斯改成洪耀福、薄瑞光改為葛特曼,企圖混淆視聽。

對此,管碧玲在臉書貼出造假與真實的照片並表示,和假新聞、假資訊的對抗,要承擔被洗版的待遇,但對台灣的民主而言,這是持續的奮鬥!她再重申,假民意會導致假民主,台灣的資訊平台,已經被假消息插旗霸佔,政治人物沒有明哲保身的權利!

管碧玲說,會貼出比對照片是要說明,造假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到染指神聖的公投,小到連對葛特曼的不爽這樣的小東西,也要利用,也不放過,「台灣,到底被一個怎樣的闇黑勢力操縱?人民到底有沒有警覺民主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