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韓國瑜青年戰舞影片曝光 鄉民看完笑翻:爛到無言

國民黨青年議員參選人找來20位青年跳戰舞力挺韓國瑜。(圖擷取自YouTube)

國民黨青年議員參選人找來20位青年跳戰舞力挺韓國瑜。(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0/10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7日和同黨議員參選人鍾易仲一同成立後援會,藍營多位青年議員參選人則率領近20位青年跳「毛利戰舞」出陣亮相,藉此立挺韓國瑜。對此,有鄉民在PTT轉貼相關影片,其他鄉民看完紛紛笑稱「我覺得不行欸,澳洲人看到會氣到吐血吧」、「爛到無言」。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7日,韓國瑜青年之友會成立「韓國瑜青年戰隊」,與同黨議員候選人鍾易仲一同成立北區後援會,呼籲所有「北漂青年」要支持韓國瑜和其他藍營議員參選人。其中「青年戰隊」由多位藍營青年議員候選人領銜,找來20位青年跳「毛利戰舞」出陣亮相,藉此展現國民黨的青年活力。

「國民黨韓國瑜青年軍熱騰騰戰舞出爐啦!!!!」有鄉民則在PTT上貼出當天戰舞的影片,表示「繼台北市丁守中感人肺腑的MV之後,高雄市韓國瑜的國民黨加油戰舞也熱騰騰出爐!特別是一分鐘後那整齊劃一的舞步,和鬥志高昂的口號」、「北丁中盧南國瑜穩了穩了!」、「支持國民黨韓國瑜的就是這麼優秀這麼棒啦!」。

許多鄉民看完影片全都笑翻,紛紛留言酸說「這是找舞棍阿伯編排的吧XDDDD」、「國民黨是想笑死誰XDDDDDDD」、「一整個國民黨的腦殘fu...笑死我了」、「這些影片顯見kmt仍然爛到底」、「爛到無言」、「笑死人,怎麼可以跳這麼蠢的東西」、「太傻眼了啦 整個尷尬癌上身欸」、「看得好痛苦又好笑,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