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藍「韓粉」亂造神 網友戳破韓國瑜泡沫

高雄市長選戰激烈,韓國瑜(左)、陳其邁(右)先禮後兵。(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選戰激烈,韓國瑜(左)、陳其邁(右)先禮後兵。(記者葛祐豪攝)

2018/10/10 15: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期在網路聲量上造成旋風,但在號稱「韓粉」大本營的PTT政黑板,卻有網友質疑這根本是深藍「韓粉」亂造神,並戳破韓國瑜泡沫現象。

據觀察,PTT八卦版及高雄版的屬性較偏綠,但政黑板(HatePolitics)幾乎一面倒挺韓國瑜。網友Frankaze今天凌晨在政黑板,發表一篇「韓國瑜的泡泡?」文章,他強調自己是挺柯派,戶籍在高雄,也可能會投韓國瑜。

他強調,從韓國瑜粉絲團按讚數只有13萬研判,他覺得「韓國瑜這陣子的聲量,會是台灣政治人物史上最大的網路泡泡」。

Frankaze指出,目前真正稱得上「韓粉」的年輕人,大部分是較深藍的選民,一來韓國瑜終究是屬於國民黨的一份子,年輕人對國民黨明顯有疙瘩。

長期支持國民黨的年輕族群,比較傾向於不表態、怕丟臉,現在總算有一個稍稍說支持不會被笑的候選人出現,所以才會傾巢而出的洗版,想把風向帶起來。

Frankaze觀察說,其實中間選民跟年輕人,對韓國瑜是觀望中,並不全然信任他,不然不會大家沒有去幫他按讚的衝動。

他說,其實中間選民對於韓國瑜有疑慮,尚不願正面表達支持也是合理的,畢竟他是國民黨代表,也曾經在國會上用暴力來對待對手,這些都是他甩不掉的包袱。

Frankaze指出,網路上整天都是 「韓國瑜是柯文哲最好的北農總經理」 、「韓跟柯文哲很好」、 「韓跟柯文哲很像」,企圖利用柯的聲勢, 來混淆韓國瑜的人格特質跟選情。

他強調:「我不在這個時候出手阻止深藍韓粉亂造神,這些人還搞不清楚他們那樣大媽式的好意, 根本是在害韓國瑜,就像那些深綠獨派,以為他們的所做所為在幫民進黨一樣」。

其他網友有支持也有反對看法,有人說:「韓國瑜現在說穿最大問題,在於大家有不投陳其邁的理由,但沒有必投韓的理由,這才是他最大罩門」。

也有網友反駁說:「隨你怎麼說,高興就好,反正到時候票開出來就知道了」、「FB我從他2萬看到現在13萬,已經算成長快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