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受邀藍軍造勢場 姚文智:丁丁現在輪到你煩惱

對於柯文哲受邀藍軍造勢場合,姚文智調侃丁守中,「加油,現在輪到你煩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柯文哲受邀藍軍造勢場合,姚文智調侃丁守中,「加油,現在輪到你煩惱」。(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0/10 09:3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由於地處綠營票倉的萬華區,外界解讀頗具「拔樁」意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被問及此事說,丁現在要煩惱的是,國民黨議員邀請市長柯文哲去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可預見兩方開始互相爭奪親中選票,未來將形成棄保效應,「丁丁加油,該煩惱的,現在就輪到你了」。

姚文智今天清晨6時30分先赴劍潭山拜票,隨後再前往內湖區西湖市場掃街,黨籍選區議員高嘉瑜、李建昌、王孝維及江志銘也陪同在旁,有熱情攤商送上柿子及花生,祝福姚「好柿會花生」(諧音:好事會發生)。行前受訪談到今天是雙十慶典沒參加其他活動卻來掃街?姚說,選舉接近,當前任務就是積極爭取支持,全力以赴選上台北市長。

媒體詢問,週末要在港湖區舉辦後援大會成立千人造勢晚會,今天是來暖場?姚說,很多市場都跑遍了,不過多來這裡幾次,也可以讓在地居民參加這個活動。

談到丁守中今天要在素來是綠營票倉的萬華區成立競選總部,頗具「拔樁」意味?姚說,不會吧,丁現在要煩惱的是,國民黨的議員邀請柯文哲去他們的競選總部,總部設在哪裡,有無方法拔樁,都很難說;此事看到國民黨主張的「九二共識」與柯文哲主張的「兩岸一家親」,最後互相爭奪親中路線的選票,因此背後支持者,最後形成棄保的情況,愈來愈清楚。

姚強調,在台北市長選舉中,主張台灣路線的就屬姚文智,主張「九二共識」與「兩岸一家親」的,他們就開始互相競爭支持者,有的媒體也靠攏過去,未來會在「九二共識」與「兩岸一家親」間發生棄保效應,「丁丁加油,該煩惱的,現在就輪到你了」。

對於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將旗下建設公司交棒給長子趙文嘉後,趙文嘉已著手尋求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對象,姚文智說,選舉只剩40多天,任何有關大巨蛋的處分,都不應再進行,現在應當進入看守時刻;既然給柯4年的機會,沒有辦法做好,應由下任新市長好好接管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