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出席桃園龜山升旗典禮 痛批「台灣走向不自由的民主」

前總統馬英九(中排中)與民眾開心玩自拍。(記者周敏鴻攝)

前總統馬英九(中排中)與民眾開心玩自拍。(記者周敏鴻攝)

2018/10/10 11:1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桃園市龜山區的陸光新城參加升旗典禮,希望支持者能力挺陳學聖、聶哲淵當選桃園市長、桃園市議員,他說,一個星期內,中央政府已經有2個首長請辭,顯見中央政府違法濫權,已經讓「台灣走向不自由的民主」。

馬英九上午到陸光新城參加升旗典禮與聶哲淵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的超人氣,吸引了許多婆婆媽媽前來與他爭相拍照。看著冉冉升旗的國旗,民眾或激動地紅了眼眶,或手搖國旗高聲唱歌,氣氛熱絡。

馬英九說,他民國40年間搬來台灣時,第一站就在桃園大園,所以桃園對他來說,一直是很有感情的地方。陳學聖曾任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長,經歷完整,是出任桃園市長最適合的人選,「學聖沒有輸的權利,非贏不可!」

「政黨輪替之後台灣面臨經濟低迷、兩岸關係冷凍、民主制度受到衝突等問題」,馬英九說,如今一個星期內,更有2個內閣首長辭職,顯見政府違法濫權,台灣甚至已經走向「不自由的民主」。

陳學聖以頻頻滴水的天幕設施為例,痛批市府「連天幕都做不好,還有什麼做的好」,他說,過去這些年,看到太多民進黨光怪陸離的行為,連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都被說是東廠,變成民進黨打擊異己的手段,不僅副主委請辭、現在連主委都請辭,簡直就是「連裡面的人都看不下去」。

陳學聖補充,民進黨不管環評制度,在幕後下指導棋,要把新北市民眾不要的電廠下架,卻讓桃園接收、讓桃園民眾成為祭品,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民進黨中央認定桃園穩贏、鄭文燦票太多,希望民眾要用選票讓民進黨中央知道「桃園人不是二等公民」。

前總統馬英九(前排中)參加桃園陸光新城升旗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前總統馬英九(前排中)參加桃園陸光新城升旗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前總統馬英九(前排右二)前往桃園陸光新城參加升旗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前總統馬英九(前排右二)前往桃園陸光新城參加升旗典禮。(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