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遭爆抄襲 韓國瑜這麼說…

韓國瑜(中)參加三民區之友會成立活動,後方為連勝文。(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中)參加三民區之友會成立活動,後方為連勝文。(記者葛祐豪攝)

2018/10/10 20:31

首次上稿 17:38
更新時間 20: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競選影片《韓國瑜─幫我回家》遭爆抄襲,韓國瑜傍晚受訪時說,不應在小技術性問題打轉,應深刻檢討為何造成北漂青年人受苦。

韓國瑜今天傍晚出席三民區之友會活動時,被媒體問到競選影片抄襲,他回答說,網路年輕人自發熱情的投入,剪輯影片來播放,這都是非常自然,「不光是讚美我的,也有批判我的,我覺得在這裡做文章,一點意義都沒有。」

韓國瑜說,所有網路影片背後的意義,代表高雄年輕人在北漂或外漂時,過得非常辛苦,「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要深刻檢討,為什麼高雄經濟這麼差,造成北漂青年人受苦,應該從這裡檢討,而不是在小技術性問題打轉」。

韓國瑜陣營也回應說,《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是一名支持韓國瑜的網路義勇軍Hsu.Dr自費製作,「做成的版本在未公開前,連韓陣營都不知道」,因此與韓國瑜無關,不清楚是否涉及抄襲。

韓陣營今天下午5點告訴媒體,Hsu.Dr已在批踢踢(PTT)上留言說影片會下架,但今晚在YouTube仍搜尋得到影片。記者詢問韓陣營,他們說不認識Hsu.Dr,也不清楚為何他不把影片下架。

相關新聞連結:
獨家》韓國瑜競選影片涉抄襲 成大校友怒控侵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