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北市近20年歷任市長 姚文智:沒經驗、像科長、很「孝呆」

今下午4時左右,姚文智悄悄現身溫泉里長參選人許智全服務處成立大會,受訪表示一定要親身支持。(記者周彥妤攝)

今下午4時左右,姚文智悄悄現身溫泉里長參選人許智全服務處成立大會,受訪表示一定要親身支持。(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10 20:4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今天雙十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別具一格,未參與慶典活動,清早先赴登山步道拜票,隨後前往市場掃街,下午赴里長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更展現舞技大跳「燃燒吧!火鳥」、時下夯曲「海草舞」等曲目,致詞也向民眾喊話,直言北市20年歷任市長,有的不是沒經驗,不然就像「科長」般,或是很「孝呆」,盼能順利當選,由他解決弊端百出的市政問題。

今天下午4時左右,姚文智悄悄現身北投區溫泉里長參選人許智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受訪表示許是老朋友,年輕也有幹勁,長期為當地產業發展努力,因此一定要親身支持。

談到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父母,稍後也預計現身同場子,是否擔心強碰?姚表示,不會,歡迎,這表示許里長人面廣,大家都來支持他;話鋒一轉,姚說,柯市長標榜北投要成為沒有圍牆的博物館,4年任內空有口號,未來自己當選後要積極推動,可以和許里長好好配合,盼許也能提供意見。

姚文智隨後登台致詞,先提及他過去10年在高雄市政府服務的經驗,再一一細數自己的競選政見;他也向台下民眾喊話,盼能回來故鄉北市大展身手,更說北市20年歷任市長,有的不是沒經驗,不然就像「科長」般,或是很「孝呆」,累計的市政問題須馬上一一解決。

談到柯文哲,他則批,柯的交通月票1280元政策,僅有1%的效果,卻要耗費北市一年近80億元的補貼費用;至於重陽敬老金,他也指柯停止發放不正確,他當選明年就恢復發放。

姚文智最後更秀舞技和民眾一起跳舞,大跳「燃燒吧!火鳥」、時下夯曲「海草舞」等曲目,隨後離開現場,並未與柯的父母相遇。

談到批北市歷任市長,姚文智直言,有的沒經驗、像科長、很「孝呆」。(記者周彥妤攝)

談到批北市歷任市長,姚文智直言,有的沒經驗、像科長、很「孝呆」。(記者周彥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