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選將批韓國瑜默許造假 把高雄子弟當政治提款機

綠選將林智鴻批韓國瑜默許造假,將高雄子弟當政治提款機。(記者陳文嬋翻攝)

綠選將林智鴻批韓國瑜默許造假,將高雄子弟當政治提款機。(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10/10 22:0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網傳「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今被踢爆是移花接木,韓國瑜的反應不當一回事,繼續高談闊論,綠選將林智鴻批評韓國瑜默許造假,將高雄子弟當政治提款機。

已在網上廣泛流傳之「韓國瑜幫我回家」影片,今被踢爆是移花接木,其中竟將泰國廣告片段硬冠上「高雄鳳山」,更在未經成大學生會授權下,剪輯其2012年促青年返鄉投票影片,引發侵權爭議,連過去參與反對運動,與國民黨站在對立面的學生都被剪去當成「韓片女主角」!

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表示,韓國瑜陣營各種用虛假事物帶風向的作為,已「以身作則」帶動藍營支持者一陣造假風潮,影片事件韓雖第一時間推說是支持者所為,卻未公開譴責造假,還為製片者說項,等於默許造假,難辭其咎。

據林智鴻了解,該支被剪輯的青年返鄉投票影片,影片中的女同學,過去曾參與2008年野草莓運動、2012年反蔣公銅像與反媒體壟斷運動等,目前則致力於原住民文化保存運動,長期都是與國民黨政權站在對立面的學生運動者,未料經網友巧手,竟搖身一變成為「挺韓」影片女主角,他痛批不論是韓國瑜陣營或「韓粉」所為,這種變造、收割的「騙票」伎倆,實在令人不齒。

林智鴻指出,韓國瑜將原指涉中國北京無戶籍人口的「北漂」概念「竹竿湊菜刀」,竟連反對國民黨的學生都能被用影片「強迫中獎」,被冠上「北漂青年」大帽,把北上打拚的高雄子弟,全當作韓唱衰高雄的政治提款機,其心可議不在話下。

而當成大學生跳出來抗議自己所製作的影片被不當剪輯,韓的反應竟是不當一回事,繼續高談闊論,已是「視造假為日常」參選人,他批判,韓不只坐視造假行徑,其外圍粉絲團、政黨組織,甚至黨籍地方議員等人臉書,都有散佈該支變造侵權影片,再加上過去散佈假民調、提交假連署等,恐已是有組織、有計劃、經常性地「造假」。

林智鴻說,韓國瑜若是鐵了心要靠造假伎倆打選戰,一路假到11月24日,相信高雄市民必會用選票給予唾棄與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