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婉拒青年論壇 丁守中:柯都在迴避參選人同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到士林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到士林拜票。(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11 11:17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大學等近20所大學學生會舉辦「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市長柯文哲拒絕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在迴避參選人同台的場合。

選戰剩下倒數四十多天,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一早到士林華榮市場拜票,他說,現在就像跑馬拉松一樣,從早到晚在公園、市場、黃昏市場、夜市全面衝刺,積極參與各社團相關活動,組織方面也全面加強,與國民黨議員活動全面合,市長、議員一起衝。

對於柯文哲婉拒雙北市長青年論壇,丁守中表示,柯文哲從頭到尾都在迴避電視辯論、候選人同台的場合,不參加電視辯論已經是很荒謬的事情,哪有首都市長選舉沒有辯論?柯文哲不敢來辯論,只敢靠網紅和網軍,以市府資源推砌的文宣資料經不起事實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