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隆公宅住戶痛批是騙子 柯P不認開芭樂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大安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開幕活動,柯文哲媒體聯訪。被興隆公宅住戶痛批是騙子,柯P不認開芭樂票。(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大安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開幕活動,柯文哲媒體聯訪。被興隆公宅住戶痛批是騙子,柯P不認開芭樂票。(記者王藝菘攝)

2018/10/11 11:3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距離選戰剩下不到兩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屢拍片宣傳政績,當中也包括任內完工的興隆D2公宅,但今卻傳出有住戶痛批柯文哲真的是騙子(Liar),指市府當初宣稱公宅將提供全方位服務,讓住戶租用傢俱、網路等設備,但截至目前為止,市府能提供的僅免治馬桶,其他傢俱全要住戶自己想辦法,完全被柯給騙了。

對此,柯文哲今早「大安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開幕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他強調一定會做得到(全方位服務),但需要時間。

柯解釋,當時去看松山區的健康公宅,認為租一個空屋給人家不夠方便,應該要有一個物業管理公司當作平台,提供加傢俱、電器等服務,但物業管理公司得要一個一個廠商去找,現在就差了傢俱的廠商。

另一方面,昨天雙十假期,柯爸柯媽一天就跑了三場造勢活動,柯苦笑說,有啦,早上還打電話吵了一架,「我說你們到處跑 ,我都不知道!」媒體追問是罵柯媽嗎?柯表示,「我爸爸重聽,罵他也聽不到」,默認和媽媽吵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