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源戰場再度延燒 蘇貞昌酸侯友宜「四反」的人

對於侯友宜說深澳燃煤電廠現在也沒有理由要為0.1%能源備用容量率,花費千億興建,蘇貞昌回應說,他的講法是大錯特錯。(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侯友宜說深澳燃煤電廠現在也沒有理由要為0.1%能源備用容量率,花費千億興建,蘇貞昌回應說,他的講法是大錯特錯。(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11 11:4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能源政策牽動新北市長選情,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就說,深澳燃煤電廠對健康有殺傷力,現在也沒有理由要為0.1%能源備用容量率,花費千億興建。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說,他的講法是大錯特錯,反對燃煤、天然氣、核能,又反對辯論,怪不得網路上說他是四反的人。

蘇貞昌說,能源政策是很嚴肅的問題,是通盤考量,現在可以看出行政院對於蓋觀塘三接案過了之後,讓天然氣能夠替代燃煤,是很重要的步驟,而整個作法,更是可以讓深澳來考慮停建。

蘇貞昌質疑,最奇怪的是侯副市長,建也反對,不建也反對,他又反對燃煤,又反對天然氣,又反對核能,那又反對辯論,所以怪不得網路上說是四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