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影片被爆抄襲 作者遭起底上傳10多支「挺韓貶陳」影片

韓國瑜競選影片《幫我回家》。(取自youtube)

韓國瑜競選影片《幫我回家》。(取自youtube)

2018/10/11 12:09

相關影音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競選影片《幫我回家》遭爆抄襲,作者Hsu.Dr也遭網友起底,可能是專業級人士,近期已製作10多部挺韓國瑜、貶陳其邁及政府的影片上傳。

在YouTube搜尋Hsu.Dr,發現他近期除了上傳韓國瑜競選影片《幫我回家》,另上傳《你也可以用電話打給高雄朋友~投韓國瑜一票》、《絕對支持韓國瑜~高雄加油》、《民進黨再怎麼用奧步~仍然絕對支持韓國瑜》(分上、下集)、《高雄市民我只投菜販~貪二代滾蛋》、《打臉陳其邁兩岸政策謊言》。《高雄市民若你想繼續過苦日子~就投給陳其邁》。

此外,Hsu.Dr也上傳了《新南向政策-看我們百姓多笨》、《何時才能再見到這樣的場面》(指國旗飛揚)、《高雄市民有知的權利》(抨擊路況)、《這樣的政府你還能忍受嗎》等多部抨擊民進黨政府的影片。

韓國瑜陣營︰不認識這名網路義勇軍

雖然韓國瑜陣營強調,Hsu.Dr是一名支持韓國瑜的網路義勇軍,他們也不認識,但有網友質疑,能在短期內密集製作這麼多影片,上傳到YouTube,恐非一般民眾所為,應該是專業級人士,也懷疑Hsu.Dr真正的身分到底是誰?

相關新聞

高市議員揭韓國瑜影片抄襲泰國對照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