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秀槍轟「柯文哲」挨批似IS行徑 柯辦火速回應了!

一枚印著「柯文哲」金牌被當靶射擊,金牌遭貫穿3洞,引網友議論。(圖擷自YouTube)

一枚印著「柯文哲」金牌被當靶射擊,金牌遭貫穿3洞,引網友議論。(圖擷自YouTube)

2018/10/11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聲稱台北市長柯文哲「食言了」,決定將一枚印著「柯文哲」金牌當靶射擊,還秀出金牌遭子彈貫穿3洞的慘況,引網友議論,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出嚴正譴責。

YouTube頻道上近日出現一部名為「●千楓政治樂活-洛杉磯沙漠靶場槍擊柯文哲偽金牌三槍命中一槍擊中邊緣」影片,一名男子聲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事情都做不到,強調他「食言了」,決定將這枚印著「柯文哲」的金牌帶到洛杉磯沙漠靶場來擊毀,影片中男子展示多把槍枝,包含AK47、M16、G3等,男子射擊完畢後,還在影片最後秀出柯文哲金牌被子彈貫穿3孔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柯文哲競選團隊「teamKP」立刻在臉書上,嚴正譴責此行徑,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指出,人民雖然擁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但不該透過如此暴力且仇恨式的做法來散播個人之政治主張,強調政治和選舉是為人民謀求福祉,而不是利用如此手段來激化社會間的對立。

網友也紛紛痛批:「現在在幹的就是IS在幹的事」、「應該跟孫安佐一樣用恐怖威脅罪偵辦吧」、「已經等同於恐怖主義的行動暗示了」、「已檢舉此影片為恐怖主義」、「這可能產生模仿效應」。

相關連結請見:

男持AK47朝「柯文哲」金牌猛射 PO網炫命中3槍惹議

男子聲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很「食言了」,決定將「柯文哲」金牌帶到洛杉磯沙漠靶場來擊毀。(圖擷自YouTube)

男子聲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很「食言了」,決定將「柯文哲」金牌帶到洛杉磯沙漠靶場來擊毀。(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