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務多事之秋 陳菊傍晚被目擊進入政院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座車傍晚進入行政院。(記者李欣芳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座車傍晚進入行政院。(記者李欣芳攝)

2018/10/11 18:1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所屬二級機關促轉會,主委黃煌雄日前因前副主委張天欽事件宣布辭去主委一職,近來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因觀塘三接站的天然氣的興建環評爭議請辭獲准,在政院處於多事之秋之際,台股今天又暴跌,行政院下午正召開國安基金會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今年傍晚5時許進入行政院,敏感時刻,陳菊入行政院的動作引發矚目。

不過,陳菊進入行政院,與國安基金會議無關,由於國安基金會議是下午4時開始,與會者包括主持會議的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是下午4時就開會,陳菊則是傍晚5時許才到行政院,且總統府秘書長的業務也與國安基金業務無關。

據悉,陳菊進入行政院,應與政府推動政務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