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臉書直播提交通政見 網友打臉狠酸「收割王」

盧秀燕今天在臉書開直播提出交通建設政見。(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今天在臉書開直播提出交通建設政見。(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2018/10/11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1日)開臉書直播,大談若當選市長後將要做的交通建設,包含台74縣相關工程等等,但有網友見狀,整理相關新聞打臉,直呼盧秀燕想做的東西,很多都開始動工甚至快完工了,她卻裝作是自己的政見。

盧秀燕今天在臉書開直播提出「交通建設─首部曲」政見,包含有「台74線草湖匝道工程」、「台74線下方平面道路工程」、「台74線銜接國1工程」、「大里中山路開闢工程」、「東豐快速道路復工並完工」與「國道4號(豐原─潭子)加快工程」等等。

盧秀燕的臉書被轉到PTT後,引起網友熱議,一名帳號lucasiloveyo的網友指出,想說盧秀燕難得提政見,就來聽聽看,但看到她的政見差點沒昏倒,「她想做的東西一堆都開始甚至快完工了,隨便上網就可以看到新聞」。

lucasiloveyo也貼出相關新聞打臉盧秀燕,指出「盧秀燕說可以加速,就要講怎麼做啊!不是丟了很多路段跟工程出來就以為可以騙到票,最核心的地方不講,搞得好像工程會生出來,而且根本工程都在做了,還裝作是自己的政見」,他更酸說,「真的是沒看過這麼無知的人...」。

許多網友見狀也留言大酸,「你怎麼會期待她有政見」、「笑死 以為把路段丟出來就叫交通政見喔」、「盧秀燕根本什麼事都沒做 現在還想收割阿」、「跟三環三線一樣啊 包裝一下 前朝的當成自己政績」、「這不是收割,什麼是收割,根本名副其實的收割王啊」、「笑死 到底有沒有認真想政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