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情好客!駐法處宣傳國慶 法媒刊登圖文推「愛上台灣」

法國十字架報於10日刊登駐法國代表處的國慶宣傳圖文,以「台灣:愛的故事」為題介紹台灣,鼓勵讀者趁雙十節瞭解並愛上這個國家。(中央社)

法國十字架報於10日刊登駐法國代表處的國慶宣傳圖文,以「台灣:愛的故事」為題介紹台灣,鼓勵讀者趁雙十節瞭解並愛上這個國家。(中央社)

2018/10/12 0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慶祝雙十國慶,台灣駐法國代表處在10月10日國慶當天於法國「十字架報」(La Croix)刊登國慶特刊,並以「台灣:愛的故事」(Taïwan : une hisotoire d’amour)為主題介紹台灣,希望讀者能愛上台灣這個國家。

綜合媒體報導,此篇特刊刊登在經濟版,並以台北捷運、小籠包、多元族群與台北101大樓為背景來搭配。文中指出,台灣是一個擁有2300萬人口、民主、自由、尊重人權與法治的現代國家,也是全世界最熱情、最好客的社會之一。

文中也提到,台灣的夜市、歷史古蹟、國家公園及地貌多變的海岸線深受觀光客歡迎,尤其台灣的生活品質、醫療系統和人民更是友善。而在個人福祉、安全、基礎建設及休閒娛樂各方面的表現也很優良,讓台灣成為外國人外派心目中最佳的國家。

特刊也強調,外國人士選擇移民或長期居住台灣的關鍵,要歸功於台灣人的慷慨、尊重多元文化、平等、宗教自由及尊重人性尊嚴的多項重要的價值。文末強調,每年的雙十國慶是一個增進瞭解、愛上台灣的好機會,當然也是回顧台灣各項榮耀成就的絕佳時刻。

創辦於1883年的「十字架報」是一份在法國全境發行的天主教報紙,每日紙本發行約9萬多份,是在法國頗具影響力的報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