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成中共新寵? 范世平:柯P後的替代者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中)。(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中)。(資料照)

2018/10/12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來備受外界討論,先是遭起底和黑道的關係匪淺,最近又因粉絲挺他製作的影片被指控是抄襲,不斷登上新聞版面。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指出,中國媒體對韓讚譽有加,認為中共在發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後,又出現一名新的替代者。

范世平11日在三立《鄭.知道了》中表示,韓國瑜不論在製造話題或是造勢方面,確實有他厲害之處,就像他還在社群網站開「直播洗髮秀」吸引網友目光,「但這種作法對於高雄市民來說,沒有什麼實質的幫助」。

他也提到,最近台灣碰到很多假新聞、假消息,據他了解,近來很多中媒對韓國瑜可說是讚譽有加,認為韓在被視為是民進黨票倉的高雄聲勢上升,讓北京有出乎意料的斬獲。范世平說,韓國瑜不一定能選贏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但對於中國來說,「他們是非常眼睛為之一亮,就是在發現柯文哲後,又發覺新的一位替代者,就是韓國瑜。」

范世平認為,以韓國瑜的出身與經歷,中共可能對韓國瑜的信任度還大於柯文哲,韓這次選舉若只有小輸「他就算大勝了」,因此照目前情勢來看,「北京對韓國瑜應該是寄予厚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