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14日台中大造勢 馬吳與六都、彰雲投選將合體

國民黨14日晚間將在台中市舉辦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與六都及彰、投、雲等縣市長參選人合體。(資料照)

國民黨14日晚間將在台中市舉辦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與六都及彰、投、雲等縣市長參選人合體。(資料照)

2018/10/12 10: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拉衝刺「六都」選戰,拉抬中台灣選情,國民黨14日晚間將在台中市舉辦「2018六都合體,萬人挺燕,決戰中台灣」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與藍營「六都」及彰、投、雲等縣市長參選人合體,藉此展現藍營今年九合一選舉決戰中台灣的企圖心。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指出,這場造勢活動訴諸藍軍團結,而且不只有地域性,也包括六都的「合縱連橫」,因此除了第一階段安排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出席演講,象徵中台灣大團結,第二階段就是「六都」選將合體,包括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以及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也都會分別上台演說。

根據國民黨規劃,晚會高潮階段還將安排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與「六都」及彰、雲、投參選人大進場以及合體秀,並將全程電視實況轉播。

洪孟楷表示,有鑑於中台灣民眾對空氣污染問題嚴重憂心,以及蔡政府對於所做所為沒有反省,國民黨認為與其訴求綠營何時才會檢討反省,不如打一場正面選戰,在選前40天打一場正面、陽光與團結的選戰,告訴全民如果國民黨在中台灣如果能收復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就是一場勝負之戰,他並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搞選舉奧步,要光明正大的以直球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