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競選帳目 姚文智:明天辯論就明天公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召開「檢驗柯文哲施政」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召開「檢驗柯文哲施政」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蔡亞樺攝)

2018/10/12 12:4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喊話,一起公布競選經費帳目,丁則說等電視辯論會一起公布,姚文智今日受訪時難得與丁守中意見一致,他也向柯文哲喊話「趕快辯論」,姚說,「如果明天辯論我就明天公布,下週辯論就下週公布」。

姚文智強調,之前請柯文哲譴責中國活摘器官暴行,柯不敢,要柯文哲辯論也不敢,他希望柯文哲不要再迴避辯論,也要求柯第一次參選市長時被質疑的競選帳目先講清楚。

媒體再度詢問支持者因沉默螺旋使得民調低,姚文智表示,受到假訊息而衍伸的假新聞、假風向甚至假民調的綜合影響,他觀察分析,全台灣民進黨支持者陷入沉默螺旋,有的拒訪或不表態,因此民調支持度應再增加10%至20%。

姚文智說,可能民進黨執政包袱的因素,使得支持者陷入沉默螺旋或不表態的狀況比較高,他觀察其他縣市包括中南部或宜蘭等,都是這樣,因此目前媒體所做的民調應再加15%,是比較符合實際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