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電廠停建 國民黨:標準的選舉考量

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是標準的選舉考量。圖為深澳電廠模擬圖。(資料照)

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是標準的選舉考量。圖為深澳電廠模擬圖。(資料照)

2018/10/12 13: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宣布停建深澳電廠,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在選前40多天,賴揆為了選舉自我打臉,是標準的選舉考量,並呼籲選民用公投票來表達堅強意志反對空氣污染的深澳燃煤電廠,也用選票來教訓善變的民進黨。

洪孟楷指出,賴揆從今年3月提出深澳一定要蓋,到今年9月說深澳有存在必要,還說深澳是「乾淨的煤」,如今政策180度大轉彎,證明蔡政府把能源政策當兒戲,一切都是選舉考量。

洪孟楷說,國民黨的立場自始至終都認同不該興建深澳電廠,而一路以來堅持要蓋深澳的是蔡政府,如今立場反覆的賴揆應先向過去造成社會紛擾道歉,但既然可能臨時決定說不建,是否會等選舉過後又要再建?

他強調,國民黨反對蔡政府讓民眾在「以肺發電」或「藻礁再見」的選項中二擇一,而且蔡政府左支右絀的能源政策,已經讓民眾看破手腳,這次政策轉彎更是信用全然破產,賴揆應向全國人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