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公佈民調盧秀燕領先 林佳龍競總:把民調當文宣

盧秀燕民調領先林佳龍,林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國民黨將民調當文宣。(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盧秀燕民調領先林佳龍,林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國民黨將民調當文宣。(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2018/10/12 14:5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今日發布台中巿長選舉民調,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以40.1%,領先巿長林佳龍的33.6%。對此,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國民黨所公布的民調,不論是跟內部民調或是坊間民調相比差距太遠,林市長的民調仍是穩定領先,但是卻不會放鬆,國民黨就是習慣把民調當成文宣手段,看看就好。

國民黨智庫今早到立法院針對台中市長選舉召開「龍燕相爭,秀燕穩定領先」民調發佈會,該民調結果顯示盧秀燕支持度為40.1%,林佳龍支持度為33.6%,兩人相差6.5%,國民黨智庫據此強調,盧秀燕領先林佳龍的幅度已經超過誤差範圍,有望讓台中重返藍天。

林尚賢表示,林佳龍巿長上任3年多來,台中已躍升成為全台第2大城,蛻變為真正的生活首都、宜居城市;台中空污問題也大幅改善,PM2.5與紫爆天數均逐年下降,今年前9月PM2.5均值更降至19微克,優於全國平均。

此外,舊城新生、捷運即將試運轉、花博也即將把台中推向國際,這幾年台中的改變,巿民有目共睹,相信巿民會選擇一個認真的候選人,而不是造假欺騙的候選人。

林尚賢強調,國民黨所公布的民調,不論是跟內部民調或是坊間民調都差距太遠,我們民調仍是穩定領先,但是卻不會放鬆,國民黨就是習慣把民調當成文宣手段,看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