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臉書遭停權 韓國瑜、陳其邁隔空交鋒

館長訪韓國瑜直播後,臉書因故遭停權,引發爭議。(記者王榮祥翻攝)

館長訪韓國瑜直播後,臉書因故遭停權,引發爭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10/12 16: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館長」邀韓國瑜訪談直播後,臉書因故遭停權數日,韓國瑜懷疑有公權力介入?直言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陳其邁則強調,臉書負責人不是民進黨籍,若要引申為政治力介入、講話要有憑據,這不是成熟政治人物作法。

館長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進行臉書直播後,館長臉書因故遭停權,引發討論。

韓國瑜今表示,他覺得館長臉書被停權,很讓人懷疑有公權力介入?直言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韓國瑜呼籲,有沒有必要讓國家公權力介入地方選舉?應是兩個主體候選人闡述政見、尋求支持,認為這樣打壓沒有意義,他講到這裡突然轉身打了個噴嚏,回頭說明自己想到打壓這件事,不由得悲從中來。

陳其邁表示,相信館長是聰明的人,應該知道臉書負責人不是民進黨籍,如果有市長候選人把他引申為政治力介入,這講話要有憑據,影射並不是成熟政治人物作法,指控要有證據,且這樣說法除了不負責任,選民也不會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